无主之地yan

时间线:沢田纲吉接管彭格列家族很多年之后

财政上出现很大问题,需要与K家族合作缓解财政赤字。

彭格列家族早就进入稳定状态,自然是能不使用武力就不使用武力。况且就算是武力方面,彭格列家族也未必是K家族的对手。(dbq剧情需要我刻意削弱了彭格列实力

K首领的女儿倾心狱寺隼人多年,其父有意借这次机会满足爱女心愿。于是在K与彭格列的某次内部会议上,K首领对沢田纲吉知会过此事。

沢田纲吉心领神会。

狱寺隼人也知道K女儿对他的爱意。

家族里每个人都为这事忙得焦头烂额,希望狱寺隼人能够舍小家为大家(x

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彭格列首领和岚守的关系,只是没有挑明。二人也从未对彼此表明过心意,但二人心知肚明。

甚至那个女儿也知道。(但她不是坏人,她只是爱狱寺隼人而已。或者说是一个棋子

只要K女儿能和狱寺隼人结婚,一切问题迎刃而解。

作为家族首领,沢田纲吉自然知道事情轻重。无奈也只能忍痛割爱,默许了这桩联姻。


婚礼前夜


沢田纲吉:狱寺,我对不起你。都怪我…

狱寺隼人:十代目不必这样自责,我都知道。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,我愿意为了您…为了家族利益,奉献一切。



彭格列所有人都没想到,K让女儿和狱寺隼人结婚只是个幌子,他后面有更大的阴谋,这是连他女儿都蒙在鼓里的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